偶沒有得到金鐘獎也沒有得到金馬獎, 但是容我佔據這個版面的一角來謝謝大家, 雖然很客套.....
這一年多兩年來, 大概是我這一輩子最難熬的時候, 去年無意中發現這個網站, 許多大大在我困惑迷惘的時候及時拉我一把, 在此我要謝謝各位, 我不一一點名了, 還有我也謝謝我自己, 每每在最最難過的幾乎要崩潰的時候,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我是一個勇敢的人, 不可以就這樣認命了.....總算, 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下個月起我要離開這個生活六年半的地方到台北, 迎接新的工作及生活, 雖然台北我是不陌生的, 畢竟我也在那裡生活了幾乎七年的時間, 然而近鄉情怯(我總把台北當第二故鄉), 但是我知道你們---這裡的朋友還在,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ncjip
這一年多兩年來, 大概是我這一輩子最難熬的時候, 去年無意中發現這個網站, 許多大大在我困惑迷惘的時候及時拉我一把, 在此我要謝謝各位, 我不一一點名了, 還有我也謝謝我自己, 每每在最最難過的幾乎要崩潰的時候,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我是一個勇敢的人, 不可以就這樣認命了.....總算, 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下個月起我要離開這個生活六年半的地方到台北, 迎接新的工作及生活, 雖然台北我是不陌生的, 畢竟我也在那裡生活了幾乎七年的時間, 然而近鄉情怯(我總把台北當第二故鄉), 但是我知道你們---這裡的朋友還在,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ncjip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