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
不要這麼說, 大家都忙, 能收到回信是喜, 不能收到回信至少心情也有人頃聽, 還是有一個發洩管道.
接下來我要忙了, 明天上台北找房子, 找到之後要整理搬家, 在新竹六年, 從一只小小的登機箱到現在滿滿一屋子的東西, 可有得收呢.
不要這麼說, 大家都忙, 能收到回信是喜, 不能收到回信至少心情也有人頃聽, 還是有一個發洩管道.
接下來我要忙了, 明天上台北找房子, 找到之後要整理搬家, 在新竹六年, 從一只小小的登機箱到現在滿滿一屋子的東西, 可有得收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