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1478948 - 2011-10-06 14:58:31
Alex S.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10-23
文章數: 37
張貼者: emma211
謝謝 emma211 老師的指導!
想請教一下,干支不是有"合而化"及"合而不化"之分的嗎?
>>>是的 正確
若某干支合而不化,則該些干支仍能以原屬五行論。相反,若合而化後,該些干支不是應該以其化神的五行論嗎?
>>>是的 若不化则是原五行論之,但是卻仍然還是受合絆的.所以他的性質沒變,但是該有的功能卻毫不發揮了 所以若是喜用 這等於無法發揮作用的"喜用神"
對命局影響很大 最主要就是無法幫助命主了
而若是化了的確可以化神論
但是兩造均不化 因此全部不論


以下是我的大運:
------
72 62 52 42 32 22 12 2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甲 乙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

縱觀本人活到現在,每個大運都起起伏伏,以癸巳運稍為好一點(因起伏較小),壬辰運是最差(因起伏最大,更因公司欠債而破產)。若按老師您的論點看,似乎申時生就不像我的遭遇了,對嗎?(因行癸巳大運時,兩組"申巳"合化變成地支全盤水局了。)
>>>申時盤非常難驗證..,因為你確實水旺 又有具備化神,確實有可能化
但是這盤又沒有水旺到一定能化的地步
所以這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驗證
就算已經確定是申時生的
也很難確定喜用

而命主目前也是尚未確定是未時或申時的 所以更難驗證了


看到您說【但是兩造均不化 因此全部不論】我就了解多一點了!非常感激 emma211 老師的指導啊!
因為我一直以為年干的辛坐亥水,月干丙又坐申金,所以丙辛就必定能化水了。(況且我以【未時生的盤】來看,又以為月日支巳申合化了水...)
所以我一直都卡在這裡,半信半疑自己是假從財格了!

聽說用紫微較容易驗證,請問如何?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Alex S. 2011-10-05 09:12:14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毋戒行者 2011-10-05 09:38:13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Alex S. 2011-10-05 12:23:27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覺有情 2011-10-05 09:47:44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emma211 2011-10-05 09:53:42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Alex S. 2011-10-05 14:21:43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emma211 2011-10-06 14:31:07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Alex S. 2011-10-06 14:58:31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vedic23 2011-10-05 15:44:03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Alex S. 2011-10-05 16:09:47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覺有情 2011-10-05 16:37:29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Alex S. 2011-10-05 23:58:40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覺有情 2011-10-06 00:21:37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Alex S. 2011-10-06 01:40:50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vedic23 2011-10-06 03:53:36
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Alex S. 2011-10-06 15:21:2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