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1478753 - 2011-10-06 01:40:50 Alex S.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10-23 文章數: 37 張貼者: 覺有情未時比較屬於揮霍型的人申時比較屬於開銷大的人 好的!謝謝您。我再盡力回顧一下我過往的遭遇,看看哪一個時辰似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