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1478700 - 2011-10-05 16:09:47 Alex S.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10-23 文章數: 37 張貼者: vedic23出生的那天, 時區是和台灣一樣. 沒有日光節約時間(daylight saving). 謝謝您。這個我是知道的,但有一些老師指導說不要花太多心力去用這種方法去尋求準確的生時,因為他們說畢竟是醫院用人手記錄生時,總會有錯的機會。所以最好最準的方法就是以實際的遭遇來引證。呵呵,不過我仍是用了本站的「 時辰確認 時辰確認」程式確認了,知道了1971年8月12日在文萊(Brunei)當地的申時是由 15:22 才開始算起的。所以,我才苦惱究竟我是未時還是申時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