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財多身弱"還是"假從財"格? #1478610 - 2011-10-05 09:47:44 覺有情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04-27 文章數: 1011 兩個都是身弱格,走火土的時間都不錯,走其他的時間都不好如果是做生意的話,未時生會做大一點,申時生會做小一點 編輯者: 覺有情 (2011-10-05 09:50: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077605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