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有冠上"男友"的約在二年前...我二年沒交男友囉!! <<是不是1999年開始的?...其實我絕得去年是有的,要不然也有讓妳心動過...不過沒交往~
26歲會有升職的機會..<<24歲亦不惶多讓
他說我是"混"上去的..還說我以前也是"混"過來的<<反正就是考上了,管他是怎麼念出來~
25.26有姻緣...<<卻是看不很出有多大的姻緣..除非對象在這兩年內出現..對方運強就有可能.....
...1999功課成績應是不錯..名列前矛吧?很用功的樣子,功課很困難但難不倒耶?
是不是?
有冠上"男友"的約在二年前...我二年沒交男友囉!! <<是不是1999年開始的?...其實我絕得去年是有的,要不然也有讓妳心動過...不過沒交往~
26歲會有升職的機會..<<24歲亦不惶多讓
他說我是"混"上去的..還說我以前也是"混"過來的<<反正就是考上了,管他是怎麼念出來~
25.26有姻緣...<<卻是看不很出有多大的姻緣..除非對象在這兩年內出現..對方運強就有可能.....
...1999功課成績應是不錯..名列前矛吧?很用功的樣子,功課很困難但難不倒耶?
是不是?
編輯者: 以管窺天 (2002-09-16 13:47:0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