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作事有膽識,有氣傀,有丈夫氣概,志氣高,剛毅果斷,但內心忠厚,事業心重,處事外表果決,內實進退考慮,有計謀,善策劃,重誠信,輕微大女人主義,思想天馬行空,
沒錯.沒錯!!善策劃..但計劃一變再變..無法執行..終究一事無成y!!
另外大女人主義..不利我的婚姻吧..總覺得我不會結婚耶!!!
你25-34歲間行強運,將來得到行來的名聲,亦帶來可觀的收入,不過就是更與家的歸屬感弱o
我會離家赴外工作嗎??我喜歡在家裡..既自由..又方便
小弟還有一問,你有眨眼頻密或瞇眼看東西的小習慣嗎?
眨眼頻密..不會
瞇眼看東西...沒有這個習慣(因為會很醜!!)...雖然小近視又不帶眼鏡..但不常看遠方(因為看不清楚^-^)
沒錯.沒錯!!善策劃..但計劃一變再變..無法執行..終究一事無成y!!
另外大女人主義..不利我的婚姻吧..總覺得我不會結婚耶!!!
你25-34歲間行強運,將來得到行來的名聲,亦帶來可觀的收入,不過就是更與家的歸屬感弱o
我會離家赴外工作嗎??我喜歡在家裡..既自由..又方便
小弟還有一問,你有眨眼頻密或瞇眼看東西的小習慣嗎?
眨眼頻密..不會
瞇眼看東西...沒有這個習慣(因為會很醜!!)...雖然小近視又不帶眼鏡..但不常看遠方(因為看不清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