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 考試成績不錯,但放棄私立大學,而就讀國立二專,只為了不希望成為家裡的負擔
2000年 順利考上國立二技(大學)
2002年 畢業..,目前工作中(己做了一個月了),薪水還滿意,找到這個工作總覺得是天上掉下
來的...但是這個職位是屬於短期的..不是長久的工作....所以感到不安
我怕待在這個工作..以後轉職不易...時段(晚上,假日)也不好...
種種原因...讓我急著想找別的出入..但又不想放棄這個"薪水"
2000年 順利考上國立二技(大學)
2002年 畢業..,目前工作中(己做了一個月了),薪水還滿意,找到這個工作總覺得是天上掉下
來的...但是這個職位是屬於短期的..不是長久的工作....所以感到不安
我怕待在這個工作..以後轉職不易...時段(晚上,假日)也不好...
種種原因...讓我急著想找別的出入..但又不想放棄這個"薪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