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提供父母年次資料 如19xx 生肖?
父-虎(1950)
母-馬(1954)
不知道有沒有算錯..但確定屬虎.馬
我以為你外表雖悠哉悠哉 但內心卻有一點沒自信 似乎對藝術方面蠻有興趣的
外表的悠哉是為了掩飾內心的不安!!也可能是以前得失心不重..沒什麼好計較的
會沒自信是覺得自己沒實力..實力不夠..
對藝術極有興趣..嗯!!沒錯..但自認沒實力..所以不走那行...不知道是因為有點小聰明所以畫圖比一些人畫的好(但還是不如專業人士)...還是有天分呢??
不過倒是有一個藝術家的脾氣^-^
父-虎(1950)
母-馬(1954)
不知道有沒有算錯..但確定屬虎.馬
我以為你外表雖悠哉悠哉 但內心卻有一點沒自信 似乎對藝術方面蠻有興趣的
外表的悠哉是為了掩飾內心的不安!!也可能是以前得失心不重..沒什麼好計較的
會沒自信是覺得自己沒實力..實力不夠..
對藝術極有興趣..嗯!!沒錯..但自認沒實力..所以不走那行...不知道是因為有點小聰明所以畫圖比一些人畫的好(但還是不如專業人士)...還是有天分呢??
不過倒是有一個藝術家的脾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