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文已對你說過,今年整体上會覺較不怎麼順利,多疑多慮嗎
你是有命中有質素的人,命有底線,最不理想時,也比很多同輩好,一生也是這種走勢的o
雖說今年是較不順的一年..但是我竟然有現在這個工作..老天真是待我不薄y!!
不過看來應該是底線還沒到吧!!!
大女人找小男人不就成絕配囉,說笑o
不過你是婦奪夫權的人,要留心呢o
^-^找小男人...那真的不得不奪夫權了^__^
我曾算過八字..那位老師要我找帥的就對了..而且還會有財..天下真有那麼好的事嗎???
以紫微斗數可有相同見解否??
另外我現在較在意的是我的工作問題..我是否有機會考上公務人員(預計明/後年考)...若不考公職...我又該做什麼??(y~一點方向都沒有)
p.s.我現在的工作是在公家機關(學校)當約聘人員..
無法子,多不在家,並且仍是家事頻煩o
家事頻煩???父母還是兄弟??
呀~~對不起,此點小弟仍在試驗測試中o
感謝習曜軒_Kelvin兄願意為我解答!!有需印證之處..儘管提出吧!!!
你是有命中有質素的人,命有底線,最不理想時,也比很多同輩好,一生也是這種走勢的o
雖說今年是較不順的一年..但是我竟然有現在這個工作..老天真是待我不薄y!!
不過看來應該是底線還沒到吧!!!
大女人找小男人不就成絕配囉,說笑o
不過你是婦奪夫權的人,要留心呢o
^-^找小男人...那真的不得不奪夫權了^__^
我曾算過八字..那位老師要我找帥的就對了..而且還會有財..天下真有那麼好的事嗎???
以紫微斗數可有相同見解否??
另外我現在較在意的是我的工作問題..我是否有機會考上公務人員(預計明/後年考)...若不考公職...我又該做什麼??(y~一點方向都沒有)
p.s.我現在的工作是在公家機關(學校)當約聘人員..
無法子,多不在家,並且仍是家事頻煩o
家事頻煩???父母還是兄弟??
呀~~對不起,此點小弟仍在試驗測試中o
感謝習曜軒_Kelvin兄願意為我解答!!有需印證之處..儘管提出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