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IDERIII
何謂測命糸統的問題
就是要分類歸納是要有一個大的database去研究
不是用幻想,創造而得到。
你可以用四化去理解,一個人當夫妻宮遇上三忌加臨
時,姻緣斷水斷電,但就是當你用這方法行使時
就出現一種,幻想和現實其實就出現了予盾點。
沒有一個足夠的數據,強行應為姻緣斷水斷電。
就因為沒大理據,為了補元這種虛妄思維,
人就會想到神鬼。
所以凡玄學都會配合某程度的神鬼論在其中
就出現了三世論的基礎。
就是要分類歸納是要有一個大的database去研究
不是用幻想,創造而得到。
你可以用四化去理解,一個人當夫妻宮遇上三忌加臨
時,姻緣斷水斷電,但就是當你用這方法行使時
就出現一種,幻想和現實其實就出現了予盾點。
沒有一個足夠的數據,強行應為姻緣斷水斷電。
就因為沒大理據,為了補元這種虛妄思維,
人就會想到神鬼。
所以凡玄學都會配合某程度的神鬼論在其中
就出現了三世論的基礎。
2011年遇三忌..
2012年不是辛年,,就沒事對吧..
我小心處理下年的感情,,可以化解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