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1382769 - 2010-11-18 20:53:20
RIDERIII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2008-08-27
文章數: 6287
把紫斗支離破碎是現代紫微斗數一個特色

用其他玄學來支持,改寫變成通例。

所以紫斗錯誤的情況,變成一堆人為了改變其中心軸

就有新的東西,說好些是改變,說壞些跟本就是創造。

有些人會用見自己的幻想來改寫,又些人會用其他玄學

來推論,所以當自己和別人不同時,就像鬥過你死我活

持著不同思維去了解紫斗。

所以我亦曾知很多東西,但當除去新的東西時,來的原

形其實就是辛年出事情。

還有一樣為何我會知癸巳月丁卯日 我想信他們不知道理在那裏

原來紫斗是這麽容易找出一個時辰出來,理論比他們遇到事情時

反射想出原來是忌來忌去來得深奧。

問題是中心軸都不是那個位置,所以當遇上錯誤的中心軸,又創造些

古怪組合看法,叫人難以理解下吞不下。


編輯者: RIDERIII (2010-11-18 20:55: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上老君急有令,從此仙道不再尋]

所版權著作

關於,我的塔羅世界占卜和所有文章 盡歸紫秤所有。

其餘的就歸,盡歸兩兌狗,誰做狗的就誰要。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很苦惱很想哭..請大家幫我看看吧[紫微] 記得5.1 2010-11-17 23:26:09
Re: 很苦惱很想哭..請大家幫我看看吧[紫微] 漸漸浪漫 2010-11-17 23:54:30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RIDERIII 2010-11-18 08:42:33
RE : 很苦惱很想哭..請大家幫我看看吧[紫微] 記得5.1 2010-11-18 15:49:22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記得5.1 2010-11-18 15:54:49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RIDERIII 2010-11-18 17:03:56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abc121802 2010-11-18 17:18:05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記得5.1 2010-11-18 20:18:08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記得5.1 2010-11-18 19:58:10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JosephFung 2010-11-18 20:16:14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記得5.1 2010-11-18 20:22:36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JosephFung 2010-11-18 20:24:47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記得5.1 2010-11-18 20:32:38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JosephFung 2010-11-18 20:36:06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RIDERIII 2010-11-18 20:40:19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RIDERIII 2010-11-18 20:53:20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RIDERIII 2010-11-18 21:07:15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RIDERIII 2010-11-18 23:40:16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RIDERIII 2010-11-18 23:49:31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doggyww 2010-11-19 04:51:50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RIDERIII 2010-11-19 05:17:59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RIDERIII 2010-11-19 05:29:00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RIDERIII 2010-11-19 05:38:33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記得5.1 2010-11-23 15:45:04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記得5.1 2010-11-23 15:37:37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記得5.1 2010-11-23 15:34:56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JosephFung 2010-11-23 15:47:12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RIDERIII 2010-11-23 17:57:30
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記得5.1 2011-10-29 08:58: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