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IDERIII
這裡很多人用忌看命,點知見到忌就是不好。
忌又可以忌疊忌,點知就是差到飛起。
這年庚寅,明年就是辛卯年。辛年。辛年。
看紫斗神數人家問今年,但答案在明年,這是紫斗的特點。
所以紫斗神數為最不準的法則,有事情時,卻也只能說到明年。
紫斗神數,一眼便看出辛年出事情﹐因為你本命文昌忌,問夫妻宮忌的時候一定在辛年。
辛年就是文昌忌三臨夫妻宮,對頭貪狼回馬槍﹐再對空空忌臨巨門,應該姻緣bye bye。
忌又可以忌疊忌,點知就是差到飛起。
這年庚寅,明年就是辛卯年。辛年。辛年。
看紫斗神數人家問今年,但答案在明年,這是紫斗的特點。
所以紫斗神數為最不準的法則,有事情時,卻也只能說到明年。
紫斗神數,一眼便看出辛年出事情﹐因為你本命文昌忌,問夫妻宮忌的時候一定在辛年。
辛年就是文昌忌三臨夫妻宮,對頭貪狼回馬槍﹐再對空空忌臨巨門,應該姻緣bye bye。
你這樣說令到我很害怕..
如果我們捱到2011 辛卯年..是不是代表沒事??
跨過的勝算有多大??
其實這是不是流年上的..
即是每逢辛年都是這樣??
編輯者: 記得5.1 (2010-11-18 20:12:2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