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osephFung
張貼者: 記得5.1
張貼者: JosephFung
張貼者: 記得5.1
你這樣說令到我很害怕..
如果我們捱到2011 辛卯年..是不是代表沒事??
跨過的勝算有多大??
其實這是不是流年上的..
即是每逢辛年都是這樣??
如以兩盤合論, 明年問題不大. 就是即使分了手也有可能復合.
畢竟你倆命宮的正曜都有巨門, 緣是有的.
祝妳好運.
但他又說到這麼恐怖的><
命宮有相同..就是有緣??
妳可以問問他有無用紫雲先生的理論?
anyway, 妳是香港人, 何不找我的老師看看. 歡迎私下聯絡我.
@@那麼以你一看..最大問題是那一年??
我其實也曾想找外面老師看看..可是我覺得太貴,,不靈的話,,很後悔的haha..
編輯者: 記得5.1 (2010-11-18 20:33:0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