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年這刻忌到七彩點算好 #1382764 - 2010-11-18 20:22:36 記得5.1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11-17 文章數: 15 張貼者: JosephFung張貼者: 記得5.1你這樣說令到我很害怕..如果我們捱到2011 辛卯年..是不是代表沒事??跨過的勝算有多大??其實這是不是流年上的..即是每逢辛年都是這樣?? 如以兩盤合論, 明年問題不大. 就是即使分了手也有可能復合.畢竟你倆命宮的正曜都有巨門, 緣是有的.祝妳好運. 但他又說到這麼恐怖的><命宮有相同..就是有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