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最後我們兩個都不去啦..哈哈..
起初是我跟他說.. 我不喜歡好朋友競爭.. 所以我不要去..
結果他仔細評估之後也不想去..因為他的抗壓性比較弱..那邊聽說壓力會很大..
而且這個領域不是他的專門..所以就不去啦..
而我不去是因為我爸覺得那邊壓力太大..事情一定很多..
我會沒有時間再去進修..所以不希望我去..
結果占了卦..最後卻誰都沒去..
真是尷尬呀..
起初是我跟他說.. 我不喜歡好朋友競爭.. 所以我不要去..
結果他仔細評估之後也不想去..因為他的抗壓性比較弱..那邊聽說壓力會很大..
而且這個領域不是他的專門..所以就不去啦..
而我不去是因為我爸覺得那邊壓力太大..事情一定很多..
我會沒有時間再去進修..所以不希望我去..
結果占了卦..最後卻誰都沒去..
真是尷尬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