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啦.. 去應試是真的讓我增加不少經驗..也學到不少..
可是每考一間學校就要砸下800元的報名費..
而且相對的也會變得沒有信心..
面試時..自我介紹完.. 12個教評會委員竟然沒有人要問我問題..也沒有人在聽我講話..
這種感覺還真的很恐怖..(不知道是不是內定了..)
不過.. 每個去應試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吧..唉..
好好奇.. 不知道其他工作應徵是否要報名費呢..?
請問那我可不可以再起一卦問今年找工作..那除去教職工作..我是否可以找到其他的呢..
可是每考一間學校就要砸下800元的報名費..
而且相對的也會變得沒有信心..
面試時..自我介紹完.. 12個教評會委員竟然沒有人要問我問題..也沒有人在聽我講話..
這種感覺還真的很恐怖..(不知道是不是內定了..)
不過.. 每個去應試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吧..唉..
好好奇.. 不知道其他工作應徵是否要報名費呢..?
請問那我可不可以再起一卦問今年找工作..那除去教職工作..我是否可以找到其他的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