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否考得教職工作..? #128097 - 2002-08-01 05:40:29 fefe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6-06 文章數: 360 我念的是特教..以前的工作經歷不外乎是幼稚園..安親班..教養院機構等等..所以除了教職工作..要找其他範圍似乎也有些不上手..不過今年真的非常競爭..所以我想得有些打算才行..不過整體大環境景氣也很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