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lthea姊姊..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帶特教..特別是資源班..因為我是在資源班實習的..
所以感覺比較上手..
普通班真的不容易帶呢..尤其我看起來比較像大姊姊..不像老師..沒經驗又菜菜的..
每次都被小朋友欺負..
可是好多間學校代課都是在同一天報名..同一天面試..
好難抉擇呀..
只好把運氣拿出來去賭上一賭了..
不妙今年似乎沒有好運氣ㄋㄟ..:)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帶特教..特別是資源班..因為我是在資源班實習的..
所以感覺比較上手..
普通班真的不容易帶呢..尤其我看起來比較像大姊姊..不像老師..沒經驗又菜菜的..
每次都被小朋友欺負..
可是好多間學校代課都是在同一天報名..同一天面試..
好難抉擇呀..
只好把運氣拿出來去賭上一賭了..
不妙今年似乎沒有好運氣ㄋ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