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否考得教職工作..? #128094 - 2002-08-01 04:00:52 fefe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6-06 文章數: 360 嗯嗯..去報名前都不覺得是大校..及至報名後..發現一個缺額竟然有35人競爭..方知"這學校還真大"呢.. 請問若我去偏僻一點的地方考試..會比較有希望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