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水怪
兩種職業?我是否適合文字工作?
任管理層又是否適合?
我明年會否轉工呢?
我還以為我的子女官好,原來.... 李廣不封‥‥
我有近視,但腸胃卻不太好(巨門化忌),因而經常喝水,希望改善腸胃‥
從父母官的引伸,我會否對男上司不利?是否女上司會對我較好(如有)?
如果我要投資,該投資啥會較合適? 地產不合適嗎?
任管理層又是否適合?
我明年會否轉工呢?
我還以為我的子女官好,原來.... 李廣不封‥‥
我有近視,但腸胃卻不太好(巨門化忌),因而經常喝水,希望改善腸胃‥
從父母官的引伸,我會否對男上司不利?是否女上司會對我較好(如有)?
如果我要投資,該投資啥會較合適? 地產不合適嗎?
首先,子女宮有天梁左右,代表你們痛愛子女,子女有長輩緣
可惜有擎羊, 雖然入廟有謀略, 但亦主為人反叛任性
擎羊不可為力士,李廣不封=徒勞無功
但可以告訴你,子女是孝順聰明,對你很好
你是適合金形職業,因你命宮有武曲主陰金,但有火星同度=因財被劫(破財)
但亦因有火星在命,加速對宮貪狼,火貪格主暴發,更主激發意志,
沖破辰戌的天羅地網
不吉的是對財帛位不好, 武曲會廉貞不吉=財與囚仇,一生貧賤
所以有橫發橫敗之機會,不宜投資,宜腳踏實地
而且本是將星得地格,可惜三方四正會六煞為破格
總之,明年是你的職業高峰,轉職我就不懂看,腳踏實地比投機好
力到為財是你的致富金句
你的朋友宮有太陰,多女性朋友同事,可惜是陷,結果無助力
父母宮太陽亦主上師是男,又是陷,也無助力
因太陽太陰陷,所以都是親力親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