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水怪
sky2009, 你看的很準啊‥
2005-2006年曾跟一個女孩相處得不錯,但最終也分開‥
但2001,2002,2004 皆沒有啊‥
那何時才會有好桃花呢?
另,我的事業如何,該做啥行業呢?
請指教‥
2005-2006年曾跟一個女孩相處得不錯,但最終也分開‥
但2001,2002,2004 皆沒有啊‥
那何時才會有好桃花呢?
另,我的事業如何,該做啥行業呢?
請指教‥
看你的事業宮, 天府 = 你必在大公司工作
技術性工作 或可試投考公職, 因你是魁鉞夾命
本來有紫微在事業宮可以創業, 可惜財宮有地劫, 多波折易散財
你的盤跟我認識的一個人很像, 所以經歷也差不多
14-23是否求學懶散,有機會留級?
2007 行限父母宮半工半讀?
2009 行限田宅,易自暴自棄?
2010 運不錯, 但防事業起官非
2011-2013 防因色惹災,要修心養性
2011有桃花, 2013 因行限遷移有天喜,對宮命宮有紅鸞,有機會結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