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09, 你看的很準啊‥
2005-2006年曾跟一個女孩相處得不錯,但最終也分開‥
但2001,2002,2004 皆沒有啊‥
那何時才會有好桃花呢?
另,我的事業如何,該做啥行業呢?
請指教‥
2005-2006年曾跟一個女孩相處得不錯,但最終也分開‥
但2001,2002,2004 皆沒有啊‥
那何時才會有好桃花呢?
另,我的事業如何,該做啥行業呢?
請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善無惡心之体,有善有惡意之動; 知善知惡是良知,為善去惡是格物。
無善無惡心之体,有善有惡意之動; 知善知惡是良知,為善去惡是格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