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水怪
sky2009大大,你說的很對啊‥
我之前做過的公司,多為上市公司啊。我適合做技術性工作?分析員行嗎?
14-23,前半(17歲之前,比較懶散,有多次差點留班的情況。18歲之後發奮,最後也可大學畢業)
2007年有一段時間失業,在下用了那段時間去考專業牌照,最後去了當分析員,而且任職後亦的確是半工半讀‥
2009年,工作前景不明,的確有點自暴自棄。但由於在下正在讀碩士(PART TIME),可以花較多心思去讀書面
2010年會轉工嗎?如會,轉那種會較好?有啥官非要注意呀?
2011-2013..... 因色惹災?有點擔心啊‥‥
我之前做過的公司,多為上市公司啊。我適合做技術性工作?分析員行嗎?
14-23,前半(17歲之前,比較懶散,有多次差點留班的情況。18歲之後發奮,最後也可大學畢業)
2007年有一段時間失業,在下用了那段時間去考專業牌照,最後去了當分析員,而且任職後亦的確是半工半讀‥
2009年,工作前景不明,的確有點自暴自棄。但由於在下正在讀碩士(PART TIME),可以花較多心思去讀書面
2010年會轉工嗎?如會,轉那種會較好?有啥官非要注意呀?
2011-2013..... 因色惹災?有點擔心啊‥‥
每行限虎年,即官祿宮,是為事業之頂峰
天官-有才藝才華,絕頂聰明,但為人懶散
天月-憂心多病痛
有一技之長可以安身立命,否則財運不佳
24-33歲是辛苦年,磨練意志
34-43是為人生最高峰之十年大運,必定要儲錢以備用,不可投機
這十年家中有人去世...
必須儲錢不可揮霍,否則下一個十年44-53為大破財限, 沒有錢可以週轉
祖業也先敗後立
閣下父母少時愛護你,父親是公職或技術人員,是個小管理層嗎?
為工作經常外出不在家, 而你們亦常搬遷?
母親是家庭主婦, 你跟母親較多爭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