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09大大,你說的很對啊‥
我之前做過的公司,多為上市公司啊。我適合做技術性工作?分析員行嗎?
14-23,前半(17歲之前,比較懶散,有多次差點留班的情況。18歲之後發奮,最後也可大學畢業)
2007年有一段時間失業,在下用了那段時間去考專業牌照,最後去了當分析員,而且任職後亦的確是半工半讀‥
2009年,工作前景不明,的確有點自暴自棄。但由於在下正在讀碩士(PART TIME),可以花較多心思去讀書面
2010年會轉工嗎?如會,轉那種會較好?有啥官非要注意呀?
2011-2013..... 因色惹災?有點擔心啊‥‥
我之前做過的公司,多為上市公司啊。我適合做技術性工作?分析員行嗎?
14-23,前半(17歲之前,比較懶散,有多次差點留班的情況。18歲之後發奮,最後也可大學畢業)
2007年有一段時間失業,在下用了那段時間去考專業牌照,最後去了當分析員,而且任職後亦的確是半工半讀‥
2009年,工作前景不明,的確有點自暴自棄。但由於在下正在讀碩士(PART TIME),可以花較多心思去讀書面
2010年會轉工嗎?如會,轉那種會較好?有啥官非要注意呀?
2011-2013..... 因色惹災?有點擔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善無惡心之体,有善有惡意之動; 知善知惡是良知,為善去惡是格物。
無善無惡心之体,有善有惡意之動; 知善知惡是良知,為善去惡是格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