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朱武
卜卦風水我不是很內行 發表一點點淺見
聽過一種說法 二爻為宅 五爻為人 卜筮正宗也不否認這種方法 如果用這個點切入的話 二爻為鬼 卦書有云 宅中有鬼勿居家 五爻為人 持子孫 遭日月之剋 淺見這個房子不吉利 對住的人不好 管窺蠡測 供參考啦
聽過一種說法 二爻為宅 五爻為人 卜筮正宗也不否認這種方法 如果用這個點切入的話 二爻為鬼 卦書有云 宅中有鬼勿居家 五爻為人 持子孫 遭日月之剋 淺見這個房子不吉利 對住的人不好 管窺蠡測 供參考啦
所以這就是我老師一再說的,只靠看書(尤其是古書)害人的地方!二爻雖持官並不是都表示"宅中有鬼勿居家",那有那麼多鬼呀!只要六獸不是持"騰蛇"就不是"有鬼"的鬼,而是不病也招麻煩的"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