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u8
問法是:此屋的風水如何 ?
哈哈~先提供大大您卦問房宅的比較正確的問法~住此宅對我吉凶如何?或是住此宅對我有利否?這是我去年開始學卦時也是我老師糾正過我的地方,提供大大參考!
我們人都常因過去的習慣問什麼是都習慣用~"好不好"或"如何"?其實這對卦理來說是"含糊不明確"的問法!
好!費話少說!先讓小女子來試試這一年來的學習成果!我也來學習一下"白話"論卦!此卦以我的觀點是他有"屬意"此宅,但他考慮的"重點"應該是小孩及錢的問題.
而此宅若住進去半年後若原本沒有腰酸痛的人,容易有腰酸痛的問題!若原本就有腰酸痛的,會更加明顯!此宅利小孩子及女人(老婆),不利爸爸(男人)!我大概就能看到這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