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u8
不利男人?解釋一下.
因為月令上的寅父洩世爻氣!而世爻持官!
張貼者: chu8
對我問卦的方法質疑?應該說是角度問題.我是以第三者的定位來問.
你說的問法是初學程度,應該是方便取世應為何的問法.
上台北一共兩次,看約四個屋.這是其中一處,大安區.
我老師告訴我們的那兩種方法,也是無關問卦者是本人與否,我老師告訴我們的這兩種問法反而是"進階者"的問法!絕不是為了定世應,也跟定世應無關.以下是我老師當初解釋給我們知道的理由~相信只要是學過五術的人,尤其是有實務陰陽宅經驗的人都該體悟出一個房子或一塊寶地,會對人的影響方面是多方面的,而我們當事人問卦最希望的答案是清楚明白的方向,而非籠統的答案,不是嗎?所以你用"如何?"或"好不好?"你不覺得很"含糊"的感覺?因此問卦若不能明確告訴卦你最想知道的是那方面,他很可能出來的卦就也是糢糊多方的答案,如果看卦的功力又不夠,肯定不是看不懂,不會解,要不!就是解的不正確,誤解卦的正確答案,而解錯卦,那豈不更糟糕?當然!以上是我老師以他多年時務體驗的經驗,所告訴我們要注意的地方,提供您參考一下!請勿見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