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方便把學理演繹方式說一下嗎?
這是論卦,不是考功夫.所以不用擔心錯.
不利男人?解釋一下.
對我問卦的方法質疑?應該說是角度問題.我是以第三者的定位來問.
你說的問法是初學程度,應該是方便取世應為何的問法.
上台北一共兩次,看約四個屋.這是其中一處,大安區.
方便把學理演繹方式說一下嗎?
這是論卦,不是考功夫.所以不用擔心錯.
不利男人?解釋一下.
對我問卦的方法質疑?應該說是角度問題.我是以第三者的定位來問.
你說的問法是初學程度,應該是方便取世應為何的問法.
上台北一共兩次,看約四個屋.這是其中一處,大安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