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1241051 - 2009-09-11 08:52:25 子風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8-07 文章數: 90 唉!是這樣的,買房如果單是為了投資,那就只要看有利與否就夠了.但如果是要自住,那就不免要謹慎一點,辛苦一點囉!別心急也別給自己太多壓力啦,買屋也是一種緣份,緣份到了,與你有緣的房子自然就出現啦!何妨放寬心,且慢慢找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