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1239981 - 2009-09-08 08:50:39 子風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8-07 文章數: 90 附近看來像是有墓地,或是地基內不乾淨,最好再去附近繞一下,問問看。而且這間房子不止鬼旺,看來亦是間桃花宅,想入住還是要三思一下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