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好了:
本宮二、六爻持鬼,四爻世財又化出一個鬼,又臨月建鬼而旺;而外卦又三合成鬼局,算一算共出現五個鬼;再加上子孫休囚,伏藏不現,則是鬼旺而無制。
而初爻為宅基,持丑土為鬼墓;所以才說若不是附近有墓地,就是地基之下不乾淨。
由於宅基卦象不佳,因此不敢以官斷。
世化鬼,於己不利;鬼化子,對老公與均小孩不好。
而且子午卯酉為桃花鄉;世持財自化桃花,六爻官鬼居桃花之地而動。是妳與老公皆各有桃花之兆。因此才說此屋是桃花宅。
至若你說墓地在10公里外,那影響不到;只怕是宅下不寧。
所以你最好再去打探看看。
一點淺見,謹供參考。
本宮二、六爻持鬼,四爻世財又化出一個鬼,又臨月建鬼而旺;而外卦又三合成鬼局,算一算共出現五個鬼;再加上子孫休囚,伏藏不現,則是鬼旺而無制。
而初爻為宅基,持丑土為鬼墓;所以才說若不是附近有墓地,就是地基之下不乾淨。
由於宅基卦象不佳,因此不敢以官斷。
世化鬼,於己不利;鬼化子,對老公與均小孩不好。
而且子午卯酉為桃花鄉;世持財自化桃花,六爻官鬼居桃花之地而動。是妳與老公皆各有桃花之兆。因此才說此屋是桃花宅。
至若你說墓地在10公里外,那影響不到;只怕是宅下不寧。
所以你最好再去打探看看。
一點淺見,謹供參考。
編輯者: 子風 (2009-09-09 07:39:1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