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1240258 - 2009-09-09 07:30:41
子風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8-07
文章數: 90
這樣說好了:
本宮二、六爻持鬼,四爻世財又化出一個鬼,又臨月建鬼而旺;而外卦又三合成鬼局,算一算共出現五個鬼;再加上子孫休囚,伏藏不現,則是鬼旺而無制。
而初爻為宅基,持丑土為鬼墓;所以才說若不是附近有墓地,就是地基之下不乾淨。
由於宅基卦象不佳,因此不敢以官斷。
世化鬼,於己不利;鬼化子,對老公與均小孩不好。
而且子午卯酉為桃花鄉;世持財自化桃花,六爻官鬼居桃花之地而動。是妳與老公皆各有桃花之兆。因此才說此屋是桃花宅。

至若你說墓地在10公里外,那影響不到;只怕是宅下不寧。
所以你最好再去打探看看。

一點淺見,謹供參考。




編輯者: 子風 (2009-09-09 07:39:12)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06 01:40:52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blin 2009-09-06 07:18:56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子風 2009-09-08 08:50:39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09 04:32:35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09 04:10:54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朱武 2009-09-08 09:45:15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09 04:39:12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子風 2009-09-09 07:30:41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11 04:16:50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子風 2009-09-11 08:52:25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xueking 2009-09-11 09:22:48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12 03:27:07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xueking 2009-09-12 09:27:14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13 02:49:22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12 02:45: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