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1240194 - 2009-09-09 04:32:35 redblueh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7-02 文章數: 43 張貼者: 子風附近看來像是有墓地,或是地基內不乾淨,最好再去附近繞一下,問問看。而且這間房子不止鬼旺,看來亦是間桃花宅,想入住還是要三思一下才好。 謝謝子風回復。附近沒有看到有墓地﹐但從地圖上看大約10公里處有墓地。鬼旺是指房內有鬼嗎﹖還是指買房後有升官﹖ 如果鬼衰﹐是指房無鬼嗎﹖ 我附上此房和鄰房 的照片﹐可協助大大看卦。 紅線內是我考慮買的房我不知道怎麼上傳照片在這網站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