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1240194 - 2009-09-09 04:32:35
redblueh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7-02
文章數: 43
張貼者: 子風
附近看來像是有墓地,或是地基內不乾淨,最好再去附近繞一下,問問看。
而且這間房子不止鬼旺,看來亦是間桃花宅,想入住還是要三思一下才好。


謝謝子風回復。附近沒有看到有墓地﹐但從地圖上看大約10公里處有墓地。鬼旺是指房內有鬼嗎﹖還是指買房後有升官﹖ 如果鬼衰﹐是指房無鬼嗎﹖

我附上此房和鄰房 的照片﹐可協助大大看卦。 紅線內是我考慮買的房

我不知道怎麼上傳照片在這網站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06 01:40:52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blin 2009-09-06 07:18:56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子風 2009-09-08 08:50:39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09 04:32:35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09 04:10:54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朱武 2009-09-08 09:45:15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09 04:39:12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子風 2009-09-09 07:30:41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11 04:16:50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子風 2009-09-11 08:52:25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xueking 2009-09-11 09:22:48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12 03:27:07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xueking 2009-09-12 09:27:14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13 02:49:22
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redblueh 2009-09-12 02:45: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