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房子是否可買﹖ #1240968 - 2009-09-11 04:16:50 redblueh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7-02 文章數: 43 張貼者: 子風一點淺見,謹供參考。 謝謝子風解卦。 買房是個大事﹐不敢太莽撞了。 不過找合適的房﹐找的也有點辛苦喔。美國房價下跌﹐但有些區的房幾乎沒有跌。 經常剛上市沒幾天﹐就被人搶掉。 今天上網看﹐這個房已經有合同了(under contract)。 上市不到一周。也謝謝rblin 和朱武幫忙解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