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 我會試試的。在香港「中藝」我見過一塊前所未見的巨大白晶簇,有二呎乘三呎那麼大,最長的那條晶柱有一尺多長。我每次走過去看心裏都有怪怪的感覺。
有道有些水晶是「死」了的,即沒有氣了,真有此事嗎? 把它放在白晶簇上會不會復活呢?
有道有些水晶是「死」了的,即沒有氣了,真有此事嗎? 把它放在白晶簇上會不會復活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一川煙草 滿城風絮 梅子黃時雨 ~~ ***
*** ~~ 一川煙草 滿城風絮 梅子黃時雨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