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怎麼才能感覺得到呢?
如果你之前是感覺不到的話,就去店子裡頭,找一些大的白水晶簇或柱,就可以感覺到它的氣,我之前也是感覺不到水晶的氣,但有一次去水晶店,老闆把一個大白水晶柱,把它在我的手掌上繞圈,果然,我就感覺到它的氣了.以後我就知道氣是什麼,就把水晶放在手中,感覺一下.
一定要靜心,心不靜,就能難感覺到它,尤其能量不大的水晶
你會感覺到麻痺或是涼涼的~
如果你之前是感覺不到的話,就去店子裡頭,找一些大的白水晶簇或柱,就可以感覺到它的氣,我之前也是感覺不到水晶的氣,但有一次去水晶店,老闆把一個大白水晶柱,把它在我的手掌上繞圈,果然,我就感覺到它的氣了.以後我就知道氣是什麼,就把水晶放在手中,感覺一下.
一定要靜心,心不靜,就能難感覺到它,尤其能量不大的水晶
你會感覺到麻痺或是涼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請賜教,諸位大大♂♀⊙_⊙
∩_∩ ※●♂請賜教,諸位大大♂♀⊙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