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相信水晶有能量嗎? #123306 - 2002-07-25 15:54:27 lamber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42 來自: 台灣/台中 回應: bremen我想問,跳動的感覺是覺得水晶在跳呢,還是手在跳呢?我可能也感覺到,但我是不知道是否我的手血液循環不好,所以才感到跳? 這個情況我也會,我只要手一握住就能感覺到到跳動,還有兩手大約在1-2公分處摩擦,會有特別的感覺不知該如何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