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水晶
它真的有能量(改運就要看你自己的努力吧)
我每次買水晶,都會放在手上,feel它的能量,有的會涼涼的,有的會令你的手麻麻的
最近,我買了一個靈擺,它能量好大,弄得我的手麻麻的
那是手的跳動,不是水晶自己在跳,它是石頭,怎麼會跳呢
如果你feel不到,就去賣水晶的店,把手放在大白水晶簇或柱上,你應該可以涼涼的,因為白水晶能量大,而且容易感覺到它的能量。
它真的有能量(改運就要看你自己的努力吧)
我每次買水晶,都會放在手上,feel它的能量,有的會涼涼的,有的會令你的手麻麻的
最近,我買了一個靈擺,它能量好大,弄得我的手麻麻的
那是手的跳動,不是水晶自己在跳,它是石頭,怎麼會跳呢
如果你feel不到,就去賣水晶的店,把手放在大白水晶簇或柱上,你應該可以涼涼的,因為白水晶能量大,而且容易感覺到它的能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請賜教,諸位大大♂♀⊙_⊙
∩_∩ ※●♂請賜教,諸位大大♂♀⊙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