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相信水晶有能量嗎? #123296 - 2002-07-22 14:17:53 bremen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6-15 文章數: 683 來自: 香港 如果是大粒(直徑0.8cm 以上)的手珠,或者是大粒的大衛星吊墜穿皮革線,不止不怪,還很有型 。不如買條水晶柱在公司放著吧。 編輯者: bremen (2002-07-22 14:20: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一川煙草 滿城風絮 梅子黃時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