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論伏神 #1214669 - 2009-07-05 10:03:39 wankc999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6-28 文章數: 306 我想討論的是為什麼阿扁不是重金交保而是拘押不禁見 這個妻財伏在世下 解釋成重金 交保的"重金"為何不能成立? 你卜卦問爻時不是問財呀?所以不上卦?加上錢子年月沖無法取錢了 編輯者: wankc999 (2009-07-05 10:04: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