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論伏神 #1128065 - 2009-01-02 12:32:20 chu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06 文章數: 1103 來自: 竹北市 呵呵~不太懂天醫兄的意思?可以說清楚一點嗎?財破又伏遭兄剋,是出不來,出也無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