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論伏神 #1136829 - 2009-01-24 12:15:49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張貼者: CHC

馬英九先生的總統路(用神官鬼伏藏)
西元 2007 年 4 月 18 日 10 時 46 分  陰曆 96 年 3 月 2 日
┌─────────────────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乙壬甲丁  申 申 卯 卯 子
└───────────────── ┘ 巳午辰亥  酉     巳
         離火遊魂卦:天水訟       離火遊魂卦:天水訟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子孫———壬戌土      壬戌土 子孫——— 子孫
 螣蛇         妻財———壬申金      壬申金 妻財——— 妻財
 勾陳        世兄弟———壬午火      壬午火 兄弟———世兄弟
 朱雀 官鬼 己亥水  兄弟— —戊午火      戊午火 兄弟— — 兄弟
 青龍         子孫———戊辰土      戊辰土 子孫——— 子孫
 玄武        應父母— —戊寅木      戊寅木 父母— —應父母

馬.謝兩人誰能當選總統?(用神官鬼伏藏)
馬英九:
西元 2008 年 3 月 9 日 16 時 50 分  陰曆 97 年 2 月 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戊乙戊  寅 寅 酉 丑 午
└─────────────────┘申申卯子  卯     未
         離火三世卦:火水未濟      離火四世卦:山水蒙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應兄弟———己巳火      丙寅木 父母——— 父母
 青龍         子孫— —己未土      丙子水 官鬼— — 官鬼
 玄武         妻財———己酉金 ○ ——→丙戌土 子孫— —世子孫
 白虎 官鬼 己亥水 世兄弟— —戊午火      戊午火 兄弟— — 兄弟
 螣蛇         子孫———戊辰土      戊辰土 子孫——— 子孫
 勾陳         父母— —戊寅木      戊寅木 父母— —應父母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875812#Post875812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016508#Post1016508
這兩卦
官鬼都伏而不現
符合當時現況
子年巳月(2008.05.)
同時沖動伏爻及飛爻
官星終於出伏 得大位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2 08:18:28
Re: 論伏神 山中猴 2009-01-02 10:22:21
Re: 論伏神 chu8 2009-01-02 12:18:59
Re: 論伏神 chu8 2009-01-02 12:32:20
Re: 論伏神 喜來樂 2009-01-03 22:39:09
Re: 論伏神 Zorro 2009-01-02 13:45:54
Re: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2 13:57:56
Re: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2 14:10:30
Re: 論伏神 Zorro 2009-01-02 14:24:21
Re: 論伏神 Zorro 2009-01-02 14:03:35
Re: 論伏神 陳男網事 2009-01-02 16:18:38
Re: 論伏神 六爻小學徒 2009-01-02 16:53:32
Re: 論伏神 chu8 2009-01-02 17:02:54
Re: 論伏神 micc 2009-01-02 23:01:40
Re: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3 00:23:10
Re: 論伏神 chu8 2009-01-03 07:30:46
Re: 論伏神 山中猴 2009-01-03 07:51:12
Re: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3 09:04:50
Re: 論伏神 郭總兵 2009-07-09 12:47:18
Re: 論伏神 孟秋 2009-01-12 17:43:04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00:11:38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1:12:58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1:22:18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1:47:01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2:04:10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2:15:49
Re: 論伏神 wankc999 2009-07-05 10:03: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