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論伏神 #1136818 - 2009-01-24 11:22:18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張貼者: CHC
試卜:健保會破產嗎?(用神財爻伏藏)
西元 2006 年 6 月 23 日 12 時 21 分  陰曆 95 年 5 月 2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癸甲丙  申 巳 子 卯 丑
└─────────────────┘午未午戌  酉     巳
         艮土遊魂卦:風澤中孚      巽木三世卦:風雷益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官鬼———辛卯木      辛卯木 官鬼———應兄弟
 螣蛇 妻財 丙子水  父母———辛巳火      辛巳火 父母——— 子孫
 勾陳        世兄弟— —辛未土      辛未土 兄弟— — 妻財
 朱雀 子孫 丙申金  兄弟— —丁丑土      庚辰土 兄弟— —世妻財
 青龍         官鬼———丁卯木 ○ ——→庚寅木 官鬼— — 兄弟
 玄武        應父母———丁巳火      庚子水 妻財——— 父母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745193#Post745193
基本上
火土流年不利妻財
金水流年利妻財
剛要過的這兩年亥子還好(一如開辦時也是亥子年)
過後又容易有問題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2 08:18:28
Re: 論伏神 山中猴 2009-01-02 10:22:21
Re: 論伏神 chu8 2009-01-02 12:18:59
Re: 論伏神 chu8 2009-01-02 12:32:20
Re: 論伏神 喜來樂 2009-01-03 22:39:09
Re: 論伏神 Zorro 2009-01-02 13:45:54
Re: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2 13:57:56
Re: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2 14:10:30
Re: 論伏神 Zorro 2009-01-02 14:24:21
Re: 論伏神 Zorro 2009-01-02 14:03:35
Re: 論伏神 陳男網事 2009-01-02 16:18:38
Re: 論伏神 六爻小學徒 2009-01-02 16:53:32
Re: 論伏神 chu8 2009-01-02 17:02:54
Re: 論伏神 micc 2009-01-02 23:01:40
Re: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3 00:23:10
Re: 論伏神 chu8 2009-01-03 07:30:46
Re: 論伏神 山中猴 2009-01-03 07:51:12
Re: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3 09:04:50
Re: 論伏神 郭總兵 2009-07-09 12:47:18
Re: 論伏神 孟秋 2009-01-12 17:43:04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00:11:38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1:12:58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1:22:18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1:47:01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2:04:10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2:15:49
Re: 論伏神 wankc999 2009-07-05 10:03: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