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論伏神 #1128273 - 2009-01-03 00:23:10
天醫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0-02-21
文章數: 2689
來自: 新竹市

Chu8談及: 五爻鬼剋世與應,這個就有點...
----------------------------------
關於應爻子水兄弟的論證 換個思路來看 不把它當成世爻的朋友或同路人 而把它當成仇敵如何? 如此假設又有幾分證據?
天醫以為:
(1) 阿扁是卸任總統 與其同等Level 的都算兄弟 所以應爻是何許人也? 國內可數!!!
(2) 亥水與子水都是水 但十二地支有先後之別 所在爻支陰陽有別 時間前後有差
(3) 亥水子水均兄弟都剋財 但剋財目的與方法不同 沖剋的目的在於把東西驅趕出來再剋與單純的剋有別
(4) 太歲月令都是子水 太歲月令者天也 這個應爻是”代天承運”的傢伙 發動的官鬼能剋犯太歲嗎?
(5) 爻位三與六處境也有差 三惕六亢 如今的情境就是世爻夕惕若而應爻則是口口聲聲退居幕後不干預司法

以上論述世應似乎不是同路人


編輯者: 天醫 (2009-01-03 00:23: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2 08:18:28
Re: 論伏神 山中猴 2009-01-02 10:22:21
Re: 論伏神 chu8 2009-01-02 12:18:59
Re: 論伏神 chu8 2009-01-02 12:32:20
Re: 論伏神 喜來樂 2009-01-03 22:39:09
Re: 論伏神 Zorro 2009-01-02 13:45:54
Re: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2 13:57:56
Re: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2 14:10:30
Re: 論伏神 Zorro 2009-01-02 14:24:21
Re: 論伏神 Zorro 2009-01-02 14:03:35
Re: 論伏神 陳男網事 2009-01-02 16:18:38
Re: 論伏神 六爻小學徒 2009-01-02 16:53:32
Re: 論伏神 chu8 2009-01-02 17:02:54
Re: 論伏神 micc 2009-01-02 23:01:40
Re: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3 00:23:10
Re: 論伏神 chu8 2009-01-03 07:30:46
Re: 論伏神 山中猴 2009-01-03 07:51:12
Re: 論伏神 天醫 2009-01-03 09:04:50
Re: 論伏神 郭總兵 2009-07-09 12:47:18
Re: 論伏神 孟秋 2009-01-12 17:43:04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00:11:38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1:12:58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1:22:18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1:47:01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2:04:10
Re: 論伏神 CHC 2009-01-24 12:15:49
Re: 論伏神 wankc999 2009-07-05 10:03: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