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1138793 - 2009-01-31 05:15:04 丹桂御馨香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1-30 文章數: 9 張貼者: dsf到第五個限我都老到不成了吧?因為今年要賺很多錢,所以有好多計劃要實行~看到今年財運好像有點順,就想去做生意~ 今年可以賺一比吧但是 發不住財 祿主纏於弱地 應該不會很多 凡化祿主星不廟旺又受宮剋制的話 不會很多 在遇空劫 別幻想了根本就不會發 還好貪狼有吉化與火星鈴星同宮有爆發的機遇... 暴一小筆應該沒問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