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1138772 - 2009-01-31 04:16:57 丹桂御馨香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1-30 文章數: 9 張貼者: dsf張貼者: 丹桂御馨香[quote=dsf]謝謝有化祿飛入財帛宮,我想應該財運不錯吧?但我擔心的是同樣大限又有化忌飛入,會否見財化水?鈴貪不就是會爆發出來,之後一無所有嗎?請高人指教~ 太陽在午坐財帛 可能可以破億 你第5個大限 可能經商較吉吧 鈴貪坐田宅有興旺之兆 但易有火災 自己置產的話宜參加火災保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