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1138745 - 2009-01-31 03:00:57
dsf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10-19
文章數: 19

------------------ 紫微斗數命盤製作程式 命理網專用版 ------------------
|
武破天台恩 |太祿| |天太身夫|
|
曲軍使輔光 |陽存| |機陰|
|平平 陷
|旺廟 |廟 廟 |得利陷 宮宮|
|
祿 天 29| 30| 31| 孤八截 32|
|56-65 才己巳|46-55 庚午|36-45 辛未|26-35 辰座路
壬申|
------------------+------------------ ------------------+------------------
|
| |紫貪天空天 |
|
宿 | 陰男國曆 68 年 10 月 10 日 亥 時生 |微狼官亡貴 |
|平
| |旺利得 |
| 28|
己未農曆 68 年 8 月 20 日 亥 時生 | 33|
|66-75 戊辰| |16-25 癸酉|
------------------
命宮在戌 身宮在申 命主祿存 身主天相 ------------------
|
天鳳翡天 | | |
|
傷閣廉壽 | 火六局[山頭火] 生肖[羊] 重 4兩 2錢 | |
|旺
| |陷 |
|
27| 流年 98 歲次己丑 大限壬申 虛歲 31 | 34|
|76-85 丁卯| |6-15 甲戌|
------------------+-
LFDSK-V1.6.i-(c)-Georgikawa-1993,99-+------------------
|
天解 |廉七封天破旬 | |天天龍 |
|
福神 祿|貞殺誥虛碎空 | |巫哭池 |
|
|利廟 |廟 |得利 |
| 26|
25| 36| 35|
|86-95 丙寅|96-105 丁丑|106-115 丙子|116-125 乙亥|
------------------ ------------------ ------------------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0 04:54:55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Love Maume 2009-01-30 05:14:02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0 05:16:51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Love Maume 2009-01-30 05:19:07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0 05:27:23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Love Maume 2009-01-30 05:37:22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0 05:45:57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Love Maume 2009-01-30 05:48:23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0 05:54:23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Love Maume 2009-01-30 06:03:00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0 06:04:44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羊陀夾忌 2009-01-30 06:33:45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1 02:28:22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王風 2009-01-31 02:45:02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1 03:00:57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1 03:03:44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1 03:05:19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ERIC 2009-01-31 03:28:39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1 03:47:58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王風 2009-01-31 07:32:18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1 08:03:28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2-26 06:09:38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丹桂御馨香 2009-01-31 03:44:31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1 03:54:18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丹桂御馨香 2009-01-31 04:16:57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1 04:35:02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丹桂御馨香 2009-01-31 05:15:04
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dsf 2009-01-31 05:37: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