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1138761 - 2009-01-31 03:47:58 dsf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10-19 文章數: 19 唉,看一個盤真的好難看呀~看到好一點,原來有壞在內看到不好的,反而是吉兆.好難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