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流年命宮[殺破狼],又有化祿化權來會,是否算行強運? #1138451 - 2009-01-30 06:03:00 Love Maum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1-30 文章數: 8 張貼者: dsf哦,thx我自己看到父母宮有喪門星,好擔心父母的身體哦,你幫幫看看是否? 你父母很好客對吧 喪門流年才會產生效果 ....我手養想去玩賓果 你請其他大仙幫你看吧 ↑